紅葉AKI

一个绝望的文盲217644

【海赛】海森求子记

  关于海哥为了和老婆结婚而努力造娃的奋斗史,前情见上一篇如何使对象三天怀孕。

  UID 21★76★44

  WID 43★32★645

  拿着从多莉那儿高价买的香薰和小册子,艾尔海森仿佛在看某篇重要文献一般靠在椅背上蹙眉单手托着下颌研读。

  听多莉说只要按上面的姿势照做,怀上就是临门一脚的事。“能保证4天内怀上吗?”“呃…这个嘛…作为我尊敬的顾客大人,只要您再加5万摩拉购买这个神奇香薰,搭配起来,保准您爱人立马就能怀上宝宝。这个香薰原价可是原价20万摩拉,看在您求子心切的样子,给您最大的优惠价。怀不上的话嘛……我多莉作为全须弥最最诚信的商人,我给您退款一半。”

  时间不等人,艾尔海森准备今晚就和赛诺试试,下班后拿着赛诺给的钥匙赶去他家,按着册子上的步骤开始准备。

①要为您和您的爱人准备一个浪漫并安静放松的空间,并保证您和您爱人都有充沛的体力。

  艾尔海森将顺路买的须弥蔷薇花瓣洒在床铺上,熄灭灯光点上蜡烛并燃起香薰。然后整理好桌面摆上酒水和在最多好评的餐厅预订好的丰盛的晚餐。

  赛诺被艾尔海森从上班开始就催促着,赶玩工作后急忙回家,一进门就看到被扯光花瓣的蔷薇花枝挤爆了垃圾桶,地毯上都是一看就很难收拾的叶子和花枝的残片“……”往屋里走,一片漆黑中只有餐桌旁有蜡烛亮光,昏暗中从赛诺的角度看去,诡异的光照角度使艾尔海森的帅脸变得有些阴森。

  艾尔海森拉着赛诺在桌前坐下,斟上葡萄酒,虽然菜还温热着,可桌上都是肉食,快凝固的油脂噎的赛诺连喝了好几杯葡萄酒,最爱的米圆塔的外壳也失去了脆韧的口感,嚼起来像是吸了水的塑料袋。

  不知什么香料的浓烈香气熏得赛诺晕晕乎乎的浑身莫名发烫,葡萄酒的酒劲也上来了,忍住想吐的感觉准备去浴室洗洗清醒一下脑子。

  看着起身准备去浴室的赛诺,艾尔海森想起了小册子的第二条。

②一个浪漫的鸳鸯浴能使您与您的爱人更近一步哦。

  艾尔海森也跟着进了浴室,看着正在洗脸赛诺“我和你一起”随即脱掉外套挂在挂钩上。看了一眼艾尔海森,忍不住叹了口气,赛诺边打开浴池的水龙头边说“不用这样,按你平时的状态就行”“为了顺利怀孕,还是按书上来更保险一点”

  拉灯环节 

  “要不再试一次?”看着面前男人有些失落的样子,赛诺有些心疼。虽说心底已经接受了没怀上的结果,但还是有些难受,听着赛诺的安慰,便打开了虚空扫描。!!!看着状态栏里:怀孕的字样艾尔海森有些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重启后再扫还是已怀孕的状态,不知怎的有些鼻酸“没怀上就算了,也不是永远也怀不上”赛诺安慰道。

  可突然艾尔海森紧紧抱住赛诺“太好了”赛诺也有些错愕,随即开心的回抱道“对,太好了”

  就算经过三天的大战,强壮如艾尔海森也有些脚步虚浮,但从匹配中心顺利提交结婚申请后的艾尔海森却仿佛脚下生风一般神清气爽。

评论(8)

热度(676)

  1.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